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- 学院新闻

学院新闻

外国语学院各专业开展新生专业教育活动

供稿、摄影、编辑: 外国语学院


       9月25日下午13:20,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专业发展、适应大学生活,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英语、日语、德语、西班牙语系的专业教育活动。

       各系主任带领专业老师与新生见面,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系部的师资力量、发展历程和教学科研成果,并对专业的课程设置做了解释和说明,指出了本专业的特色和重点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教学安排;接下来告诉同学们如何进行专业学习,给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法和方向;接下来,每位专业老师就自己的体会给同学们做了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;最后是师生互动。同学们就自己心中的疑问纷纷向老师提问,并和老师们分享了军训的成果和感受,老师也结合他们的经验给出了答案,希望新生们“海阔凭鱼跃,天高任鸟飞”,在大学里不断进步,全面发展。

(审核:吴文君)